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基层动态

全民健身 残健融合 ——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之全市残疾人及工作者“融合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2

2022年8月8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之全市残疾人及工作者“融合杯”乒乓球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呼和浩特市残联主办,回民区残联、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训练馆承办。市、区两级残联共九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呼和浩特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温艳表示,“本次比赛是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此次比赛为残疾人朋友开启融入社会体育健身运动的大门,激发和带动更多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参与到康复健身活动中来,并向社会呈现残健共融的体育健身氛围和残疾人朋友热爱体育运动、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赛场上,赛况精彩而激烈,充分体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残疾人健身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助力残疾人实现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