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基层动态

市直机关观摩联评组检查指导巴彦淖尔市残联上半年党建工作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切实推动巴彦淖尔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8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赵文成带领由市直单位18名党务干部组成的观摩联评组到市残联检查指导上半年党建工作,巴彦淖尔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文洁、刘永慧陪同

        观摩联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市残联上半年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贯彻落实“五大行动”、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特色品牌创建、阵地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评分。各单位党务干部在观摩交流中看成绩、找差距,分享观摩心得,交流观摩体会,实现了机关党建工作“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有机结合,既树立了抓示范、抓具体的工作导向,又提供了互相学习借鉴的难得机会。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残联将以此次联评检查指导为契机,正视问题和不足,取长补短,创先争优,继续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为抓手,推动残联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党建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