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召开全区残联系统对下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视频调度会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加强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预算执行管理,加快补助资金的预算执行进度,2021年10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召开了全区残联系统对下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视频调度会,内蒙古自治区残联领导、机关相关业务部室、会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盟市残联主要领导、分管财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财务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1.jpg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敖其对各盟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支出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盟市残联查找原因,分析不足,制定科学合理的支出方案。会上,支出进度前2名和排名靠后的2个盟市残联分别做了汇报。


2.jpg



       最后,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塔娜作了讲话,强调各盟市残联要充分认识提高扶残助残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性;多措并举,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执行主体责任。排名靠后的盟市,要多从自身查找问题和原因,学习先进盟市的经验做法,力求年底前实现应支尽支。要在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的前提下,狠抓落实,切实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尽己所能让扶残助残资金发挥出最大的使用效益,为全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