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自治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残联组织机关及会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统治,结束了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打开了中国进步闸门,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探索了道路,中国共产党作为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成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坚强力量。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致、英勇奋斗、顽强拼搏,不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主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