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基层动态

热议!阿盟残联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畅谈感受感想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2

1.jpg


2.jpg


3.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盟残联党组书记祁玉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畅谈感想感受,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盟残联机关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及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社区联防联控和支援额旗一线人员、各专门协会通过“驼乡e站”、学习强国、央视网等手机客户端进行收听收看。


4.jpg

盟残联党组书记祁玉江



盟残联党组书记祁玉江: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的号召,使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做为一名党员要坚守理想信念、担当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奋斗。


5.jpg

盟残联理事长银花



盟残联理事长银花:作为新时代残疾人领导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全盟残疾人工作者,埋头苦干,勇往直前,密切联系各族残疾人,把服务残疾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进民生建设及时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事作出应有的贡献。


6.jpg

盟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立萍


盟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立萍:在全党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形成的两大历史性决议,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和残疾人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践初心担使命,把党的宝贵经验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残疾人发展事业的各个方面、体现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各个工作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上一份自己的答卷。


7.jpg

盟残联教就部主任、四级调研员杨峰春


盟残联教就部主任、四级调研员杨峰春:建党百年,党始终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实现了一穷二白、人口众多的东方大国大步迈进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飞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不断提升全盟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8.jpg

盟残联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张艺


盟残联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张艺: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心潮澎湃,站在新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勤于奉献,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路贡献力量!


9.jpg

盟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晓琴


盟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晓琴:回望峥嵘岁月,壮丽史诗由党带人民书写,奋斗凯歌由党带领人民奏响。党的百年恢弘史诗记载着党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把重如的“人民”二字融入血液中,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篇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历经挫折而愈挫愈勇,历经艰难而不断奋起,攻克个又ー个难关,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爱人者,人恒爱之;敬民者,民恒敬之。踏上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有效举措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造福人民的职责落实好、体现好,俯下身子,一心扑在服务人民群众的“战场”上,以坚韧的意志扎根群众,以过硬的作风取信于民,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才能真正体民情、察民意,解決群众“急难愁盼”等题,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铸牢真正的“铜墙铁壁”。


10.jpg

阿拉善右旗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徐立新


阿拉善右旗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 徐立新: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我们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总结以前的工作经验教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了解残疾人的诉求,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带领残疾人,认真答好第二个百年奋斗之考卷。


11.jpg

盟残联工作人员梁璐


盟残联工作人员梁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残疾人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jpg

阿拉善盟肢残人协会主席、内蒙古新希望助残有限公司经理郭林祥


阿拉善盟肢残人协会主席、内蒙古新希望助残有限公司经理郭林祥:看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告,深受触动,做为生活在今天的中国人,深感骄傲和自豪,民族复兴、国家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使残疾人生活、工作得到了许多的实惠,我们除了心怀感恩,更将感谢化为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努力工作,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13.jpg


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阿盟残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新高潮,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史,领悟党的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攻坚克难,在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争取更大的荣光!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