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疫情有界,爱心无界——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为二连浩特市、额济纳旗抗击疫情捐款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3

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抗击疫情进行捐款。10月3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向额济纳旗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当天下午价值17.65万元的物资装车完毕,千里驰援额济纳旗。


2.jpg

在此次捐款抗疫活动中,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带头主动捐款,机关及会属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120余名干部职工捐款3.3万元(其中2万元用于额济纳旗,剩余1.3万元用于二连浩特市的残疾群众),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社会主义互助精神,以担当作为积极践行了“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职业道德,以奋勇争先深刻诠释了人民之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