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服务 >> 宣传文化体育 >> 体育专栏

【残特奥会速递】内蒙古盲人柔道队赛场献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下午,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盲人柔道赛场上,比赛结束后,在等待颁奖典礼的间隙,竞赛执委会邀请内蒙古队运动员献歌一首。

内蒙古代表团盲人柔道运动员满都拉和队友们一起深情献唱了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并表达了对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感谢。


11.jpg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此前已夺得女子盲人柔道63公斤级金牌的内蒙古队运动员王月,再次收获了一枚63公斤级以上无差别级铜牌。


12.jpg

   

   至此,内蒙古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的盲人柔道比赛已经全部完赛,共收获1枚金牌、2枚铜牌。王月获得女子盲人柔道63公斤级金牌、63公斤级以上无差别级铜牌;孟燕获得女子盲人柔道+78公斤铜牌,高君获得男子盲人柔道60公斤级比赛第七名,满都拉获得男子盲人柔道-100公斤级比赛第七名。盲人柔道内蒙古代表队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