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佟国清同志赴包头市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8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困难群众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3日,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佟国清带队赴包头市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工作,向困难残疾人献上新春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1.png

    佟国清同志在包头市分别赴固阳县、东河区和九原区对11名困难残疾人进行了慰问,为每户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每到一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和残疾人康复治疗情况等。遇到残疾人提出各种问题时,佟国清同志都会认真倾听,仔细了解前因后果,并向随同前来的当地工作人员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对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求当地残联尽快予以办理,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叮嘱包头市和旗县残联要认真研究,寻找各种途径,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3.png

佟国清强调,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更不能只停留在节假日期间,要做好困难残疾人的动态摸底调查工作,了解掌握困难残疾人的诉求,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包头市残联和旗县区政府、残联相关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