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自治区残联举办“践行雷锋精神 锻炼健康体魄”科学健身指导活动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1679568184467074318.jpg

促进自治区“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推动科学健身指导进入社区、融入群众,在“体育+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弘扬践行雷锋精神,2023年3月20日24日,自治区残联组织开展面向会机关、二级单位、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会机关驻地所在社区居民科学健身指导活动

本次健身指导活动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 锻炼健康体魄”,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传统健身功法“八段锦”。活动邀请了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专业健身指导老师进行教学。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八段锦”的创编来由、丰富内涵,并在现场教学中对“八段锦”的导引术式、身法步法进行了解说和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自治区残联在职离退休干部职工和驻地社区居民群众的康复锻炼需求,支持鼓励残疾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健康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同时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进社区、融入群众促进自治区残联在“体育+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打造志愿服务和全民健身相结合的健康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