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基层动态

“关爱残疾强服务 砥砺奋进五年行”摄影展 在鄂前旗综合办公楼举办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4

       1112日,由旗残联牵头,旗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旗摄影家协会联合共同举办的“关爱残疾强服务 砥砺奋进五年行”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暨摄影作品展览在旗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旗政协原副主席盛子荣、旗残联理事长白呼吉图、旗文联主席达布希拉图、旗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布仁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旗残联、文联干部职工,旗摄影家协会各成员、获奖嘉宾和各界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本次比赛组织了专题采风,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图片,共征集到参赛作品近千幅,评委会本着以直观体现残疾人自强为主,像素、构图、用光等因素为辅的原则,进行初评、复评,并征求业内人士意见,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6幅,优秀奖作品14幅,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3.jpg


4.jpg


    本次展览以获奖作品为重点,又从参赛作品中精挑细选了百余幅代表性作品一并展出,预计展览一周。“关爱残疾强服务 砥砺奋进五年行—奋斗成就残疾人事业图片展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我旗残疾人在社会进步与发展过程中的成长成就、自强自立风貌;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更深层次讴歌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和厚爱,弘扬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高尚情操,为社会各界更好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事业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