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自治区残联开展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15日,自治区残联会同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按照领导干部任用的相关程序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对新任职的五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谈话工作。张志新副理事长主持会议,塔娜副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佟国清代表党组对五名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佟书记首先对五位同志的任职表示了祝贺,随后在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佟书记的谈话语重心长,既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又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淑慧从监督角度提出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切实承担“一岗双责”;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和作风建设,营造机关良好政治生态;正确行使权力,以敢担当、勇于负责的新面貌尽职履责等五方面要求和希望。
    谈话既有对干部履新的学习勉励,也有对防控岗位廉政风险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醒干部在履职新岗位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党纪党矩,自觉遵守廉洁规定,严于律己、锤炼党性。
    参加会议的五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表态,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