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服务 >> 宣传文化体育 >> 体育专栏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孟根吉米素获金,内蒙古首金出炉!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7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F41级女子铅球铁饼比赛中,我区运动员孟根吉米素发挥出色获得金牌。自此,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后内蒙古首金出炉。

    在率先进行的F41级女子铅球铁饼比赛中,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的孟根吉米素排在第四个出场,比赛中,她6次试投全部为有效成绩,第一投孟根吉米素就投出了7.19的好成绩 ,这一成绩也足以让她傲视全场,接下来的几投,孟根吉米素手感越来越好,第二投7.68,第三投7.76。随后的第四投,预摆,转圈,投掷,状态火热的她投出了7.88的全场最远距离,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记录, 从一举而奠定胜局。为内蒙古代表团摘下本届残运会的首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