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服务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听力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在包头举行

作者:内蒙古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了丰富听力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2021年4月26日至2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聋人协会、包头市残疾人联合会、包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包头市聋人协会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听力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在包头康复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区8个盟市的听力残疾人旱地冰壶代表队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内蒙古聋人协会主席韩伟,包头市残联副理事长魏建龙、包头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郝巧玲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经过两天激烈比赛,成人组、特教组第一名分别由包头市聋人协会乌海市特殊教育学校获得。

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听力残疾朋友的体育健身乐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指数,全面展示了我区听力残疾朋友的精神面貌。今后,内蒙古聋协将听力残疾人朋友一起努力,共同谱写内蒙古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