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次残联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内蒙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1-28

 

 

 

 

   1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次残联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中国残联四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十二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7年工作,分析研究当前残疾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08年工作。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庞润辉、副理事长乔晓勇、张志新,各盟市残联理事长、办公室主任、自治区残联机关各部室主任、会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新副理事长传达了中国残联四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十二次全区残联工作会议精神;乔晓勇副理事长作了题为《做好换届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的讲话;庞润辉理事长全面总结了2007年工作,并就200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对几个讲话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庞润辉理事长作了会议总结,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文件,领会精神,弄清操作方法;二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三是跟上工作步伐;四是加强沟通,及时通报各地工作情况。

              (内蒙古残联宣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