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自治区残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国残联系统学习中央7号文件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内蒙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4-21
 

自治区残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国残联

系统学习中央7号文件工作会议精神

4月17日下午,自治区残联召开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呼市残联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传达贯彻4月11日中国残联召开的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及中国残联系统学习中央7号文件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提出要认真学习、积极汇报、切实贯彻、大力宣传的意见。

庞润辉同志先后就中共中央文件主要内容、中国残联王新宪书记的工作报告和汤小泉理事长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文件和中国残联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将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做好安排;二是理清工作思路,筹备好召开自治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将中央文件精神及中国残联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级残联;三是就自治区残联下一步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最后,庞润辉理事长希望大家要珍惜大好时光,抓住机遇,勤于思考,善于研究,扎实工作,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7号文件精神,推进自治区残疾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