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自治区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政治局会议精神

作者:内蒙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4-08
 

自治区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

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3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对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重要部署,自治区残联理事会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准时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并及时下载打印新华社通稿,进行自学。

4月3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政治局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正在外地出差的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庞润辉同志专门打回电话,就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作了指示。副理事长乔晓勇、张志新分别在学习会上作了发言。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政治局会议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高度,进一步明确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关心残疾人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这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残疾人事业与自治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构建和谐内蒙古具有重要意义。在残疾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抓住机遇,突出重点,促进全区残疾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〇〇八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