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落下帷幕

作者:内蒙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26

 

20101119,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盲人医疗按摩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在自治区残联举行。经过自治区盲人医疗按摩专业技术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13名符合条件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全部通过了评审。

此次评审,是自治区盲人按摩服务中心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0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的安排意见》和《关于自治区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评审专业技术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内残联教就字[2000]86号)的精神,组织开展的2010年度全区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今年的评审工作经盟市人事部门和残联初审,推荐报送,27名盲人医疗按摩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评审,其中初级按摩医师21名,中级主治按摩医师6名。经自治区盲人按摩服务中心复审,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共19名,其中初级14名,中级5名。917日,在呼和浩特市进行了评审前理论考试,其中13名通过考试,通过率68%1119日,对符合评审条件且考试成绩合格的13名申报人员提交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经评审,4名晋升主治按摩医师,9名晋升按摩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