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组织优秀残疾人代表和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参观上海世博会

作者:内蒙残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9-26

2010917至18日,按中国残联的统一安排,内蒙古自治区残联组织全区优秀残疾人代表和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20人,赴上海世博会参观。

代表团在世博园参观了部分国家的展馆及生命阳光馆,世博园展示了众多国家的科技和文化成果,生命阳光馆展示了提高残疾人学习、工作和生活能力的高科技产品。通过参观使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尊重和关爱,高科技成果展示给他们带来的生活希望和信心。真正感受到生命阳关馆“消除歧视、摆脱贫穷、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的主题,坚定了自己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乐观向上、积极努力的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爱。